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前方的模糊。。。

很模糊,
不知道怎样好,
该继续?还是放弃?
模糊,前方的路很模糊,
终于来到分叉路口,
该选择哪一条路,我不知道,
该怎么是好?

想了很多天,糟蹋了很多天,
决定了,也许该试下新环境吧?
如果申请到,我就去面试~
两个梦想,一个如果不能实现,就朝另一个梦想实现~
就这样!




我的心情就像这两首歌。。。。

我要快乐-阿妹


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 当作成长
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着 味道却淡了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 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 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把从前想了一遍
谢谢了 伤我的人
想做乐观的人
每种雨声 听了都不冷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 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 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决定是对的


丁当 - 你为什么说谎
作词:刘沁 黄婷 作曲:刘沁

这次我走开 再没有话要说出来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还能多精彩
我不了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强
可是我知道你 你为什么说谎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