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Exam week | Goodbye FACEBOOK


緊張加壓力啊><
這個星期三就考試了,
老實說,真的沒讀到什麼書咯,
慘了啦,很怕fail啊~救命!!!
希望這個sem一切通過啦~
做part time 都在讀書啊,真的希望這次考試可以容易一點啊,
不然出難的題目,
我真的要撞牆了啊!!!><


還有還有,面書deactivate了,
考試要專心啊~
嗚嗚,再見了,我的面書,密碼也換了,
我開不到啊,嗚嗚。。><
我知道是為我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