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letter | 痕迹

开了上面的歌,再看这封信吧=)

这是一封P.S.A,LOL,不是啦,是写给自己一封信

Dear Myself:

应该有一个月了吧?
我自己也不清楚了,在不想去在乎。
但我还去想什么?
事过那么久了,也应该够了吧,
真想让自己解脱。
爱一个人不是那么容易的,
在一起后从热恋到有了感情基础了,然后习惯了对方,不是说散就散的,
多过半年的感情,就这样毁于一旦,你让我情何以堪?
是的,我是恨你的,恨你那颗容易被外在吸引的,
那颗容易动摇的心。
原来爱一个人保存期限也只不过是半年的时间,
我也不想要到处乱唱衰,这样让自己更难受,
更不像我自己的性格,放心我也不会这样做。
反正外面人家给你评击你说都不在乎也管不住,
我想你只在乎你和他现在的爱情吧 哈哈

天天嬉皮笑脸真的很累,有时只是偶尔跟一些刚受同样经历的朋友诉苦,
心里也许会舒服许多,但是伤痕依然还在,
曾说过的诺言你是否还记得?还是你忘了,忘得一干二净了?
每一个诺言,说过的话,我都牢牢记在心上,
现在也只能埋藏在心底深处,加上一道墙应该就不会容易受伤了吧?
很怕再次触碰到那伤口又来痛。

听某人说的,要铁起心肠,不能再受伤了,
要忘掉曾经伤害过你的人,重新生活下去,

几年前的我也不这样熬过来的吗?
两年的感情分手了,心窗也封锁了,
后来遇上一个人,再次打开心窗,
相处3个月了就突然失联,
我也不是这样熬过来的吗?

现在只不过是区区半年多的感情,2年的感情我都可以熬过了,
为什么现在不能?
真的不能输给了自己,

话说,“两年的感情”最近好像找上我了,真的有点开心。
但是不知道是否还会受到伤害?
还是不去想了,慢慢相处再打算了。

半年多的感情,说真的经历了许多,
有欢笑声,有泪水,有在我心里存在的痕迹,

算了,我真不必再带面具伪装了,写完这封信,感觉好了许多,
就算天塌下来我也可以挺得住。没有你那又怎样?

我在一个人的空港,看着一望无际的天空,
等待对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