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我爱你!可以不要远离我吗!



最近很少update自己的部落格,
懒根懒根!! 走开!!><
过完明天,我就可以不用去学校了!
study week的这段期间,要好好的温习功课了。



可是就是没有心,怎么办啊~谁来打救我啊~~


我要推动力,谁可以给我?













我爱你!



























我很爱你哦!




















我非常爱你哦!










































对啦,就是你啦!没有别的了!就在说你啊!














































是啦!真的很爱你啊!













































notes阿notes!!我很爱你啊!你也可以爱我吗?!

















不要远离我!我要读你的阿!你跑掉我怎么读!><















害我的损友来了啦!!你这个姓“懒”名叫“根”的!
不要缠住我!走开走开!!!

2 条评论:

  1. lol........i though you love who o....atlast just know you love notes...wakakakaka..
    if was funny^^

    Hey,Mr Q,
    can you teach me how to creat the music playlist at blog??
    Thanks

    回复删除
  2. thx=)

    erm, juz click the the player there "create free" then follow the instructi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