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无题

烦呐~烦这个,烦哪个,
就没有一天是让我安静的吗?



今天终于见到我的advisor了~
等了他一个多小时,不知道什么是appointment 的咩?!
我make 了先的嘛,巴士迟到关我什么事?!
竟然给其他两个学生霸了!
浪费我的时间!
我就来考试了,知道那一个小时我可以读多少吗!
等到我快气死了!----10.50am





终于体会到到孤独的滋味了,
原来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一个人从advisor门走出来,
一个人独自走去block B, C, D~
要走去block D是蛮远的,
也得花两首歌的时间,
边听着歌,边走着。 ----12.38pm






感谢我的同居朋友,刚好遇见他,主动叫我坐他的车,
边走边聊,蛮开心的~
上了车,他问我是哪里人,聊没几句,
我竟然害羞了==
看来社交活动真的要多参加了。。。
终于到宿舍啦,
感谢你让我搭顺风车^^ 我欠你个人情~ …^3^ ------1pm++





一个人坐在客厅,写部落格,
上面子书,温习功课,
一天就这样过了------12.31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