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决定】【勇气】






好久没update部落格了,
回金宝回来了三天~
累,累,累。。。。。






想清楚了,决定了,
也许在金宝读书,并不适合我。。。
终会有一天,我会飞得远远高高的~
我一定会飞的更高!







抛开过去一年不好的事情,
只看现在,未来在等着我,
放弃一件事情,真的要用很大的勇气。。。
而我,决定这么做了。。。。





朋友,我们有缘再见,
我一定会回来探访你们的!
往下一个里程碑出发! 加油!

4 条评论:

  1. 看来好多人都在kampar utar读书哦
    之前我父母叫我去那里读我就觉得
    哈~~什么荒山野岭来的~我不要去~
    现在有点后悔了XD

    回复删除
  2. 我会很想念你的~sai lou....^^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想你!!姐~~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