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第一天 第一堂 第一次




今天開學,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7點鐘出發,到學校大概4個字左右,
尋教室行動開始,只能說我走遍全校,就是少走到要找的那一塊!
累。。。累。。。累。。。




半個小時過了,我遲到了,
在我求神拜佛希望哪位救世主出現的時候,
終於,靈了!!
他終於出現了!!他來打救我了!!!
對了!就是他!!頓時覺得他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謝謝你!!!讓我找到我的教室!


謝謝你 清潔工人!!!!





進到lecture hall,遲到10分鐘了,
是有點不好意思啦,但還好也有人比我跟遲~
嘿嘿~XD





bla bla bla bla bla,
老師講完課, 第一時間就衝出教室啦!!
耶~~~~ 開心~




開學第一天,就浪費了我半個小時的時間找教室,
真是個不錯的經驗==''

3 条评论:

  1. 还不是我陪你过了一堂课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错的经验?
    竟然还跟我说想睡着了=.=

    回复删除
  3. 嘿嘿~什麼嘛 XD 頭腦突然放空就想睡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