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嘻嘻。。。。



又来update部落格了,呵呵^^


明天要去新学校orientation了~~

有点开心,也有点紧张><
10点半开始,应该很快就完毕吧?
明天要穿怎样的衣服去学校呢?
打扮得怎样呢?要不要带我的大大大眼镜?XD
神经病,去个orientation打扮的好像时装秀酱!!
陈炜栋,醒来啊你!!哇咔咔XD
天哪,真的还是有点紧张咯!哈哈~


最近很开心,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开心的事,
那就是。。。XD 哇哈哈哈!

2.35pm,五月八号,我会记住这一天的。。。
有一句话,我一定要,连续四次讲给你听,那就是,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5 条评论:

  1. 找到女朋友了哦??
    那么开心..

    回复删除
  2. sai lou....wat happen so happy ah??also din tell me oh...sad lol...><...

    回复删除
  3. wee thong go which skol a?hehe

    回复删除
  4. annie> 哈哈。。没有啦~想太多~哇咔咔XD
    Zhi Lei> jie jie ar, ntg to tell la~hahaXD ntg happen oso, 2.35pm 8May i buy a precious bb cream mah, den i said will love "her" lo XD dis call 转移手法 ,wakakaXD

    Wai Leng> wakakaka, is "Wee Tong" la~~XD
    i go TarC study Broadcasting o^^

    回复删除
  5. hehe..wee tong..ooo..setapak?nice anot?i go pj utar study broadcasting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