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心情录 2

纳闷纳闷==
webpage design啊~好难啊!
真想明天看答案!
hohohoho~
朋友们!!咱们合作无间咯!!
哇哈哈哈哈,合作愉快~

昨天考practical也蛮好彩的,哈哈
漏了一些code没有打进去==
老师来点分数了,想说惨了惨了,
分数一定很低的,10分里面我会拿多少咧?!
老师竟然跟我说0-10分,你自己选,
吓我一跳!不会吧?!
什么意思啊?我做错很多了?
这个不用说我也知道啊~
惨了惨了,老师一定给很低分了!
咳~我对分数很知足,有一半就好了,
所以跟老师说5分,
怎知道,他竟说,
“你确定?!不后悔?!!”
天哪,给5分我都偷笑啦!,马上就点头了!
不后悔!!!
老师。。。真的好爱你哦!!=3=
你人真的很好很好哦!!爱死你了!!
老师竟然给我7分咧!!
开玩笑, 给我5分都偷笑了啦!何况是7分!!
gam xia啦老师!

怎么我发现到从头到尾都在用着“!”??
你可知道我是用内心呐喊的方式写在部落格这里的?
哈哈XD

刚刚拍了很多自拍照,迟些po上来。
今天不得空啦,读书读书!!

2 条评论:

  1. 哇,你老师好好~
    我下礼拜才考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祝你好运咯~不过,说真的,其实蛮容易的啦。可是我在朋友里面是最差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