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要回家!!!

顶不顺啦!!!我要回家阿~~~


金宝宿舍这里的网一直连线不到!很气人阿~
还我每天都留在网咖度过!真浪费钱~
可是不去上网又不可以哦,要上面书网站看谁留言,谁add我等等。。
还要去论坛看谁留言给我,还要上网找资料-sociology的gender equility。。
阿~~~烦阿!!

真想快点回kl阿~~宿舍剩我一个人,前天住进来了两个bangladesh的人,没有酱怕了。。可是。。。
还是很想回家~><

我要吃妈做的汤圆!!很想吃汤圆!!!
咳~原本安排好星期三晚上回的,刚才朋友突然说来不及换时间,
哎呀,跌入谷底了,失望ing....
haiz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