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心情录~

1.15pm/
今天睡到十点多,真想赖床,可是要上课==
真闲。。。
昨天刚从kl回来金宝~很累,又很烦。。。
因为在火车里面,给一个马来仔吵死了!!
那小孩子坐在我后面,一直狂笑,都不知道在笑什么屁!
而且看样子,应该是个调皮的人吧~烦死了!!
生气起来真的很想一巴掌打下去,让他收声!

11.10pm/
明天就是冬至了。。T^T
没得团圆,没得吃汤圆哦。。
haiz~~









我想吃汤圆阿~~










汤圆汤圆!!我爱你!!












我要吃你!!









明天还得考试呢,晚上八点考到九点,真的很讨厌阿~~
好选不选,竟然选在冬至佳节考试,还我没得回家乡!讨厌!


冬至了。。祝我自己冬至快乐,祝大家冬至快乐~
冬至大过年,一家人要齐齐整整,团团圆圆,齐聚一堂。。

我就只有在金宝画圈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