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分身?

怎样才可以学会分身术?
五个科目,怎样才能读完?
不管怎么努力,都会分心~
阿~~~怎么办?!快抓狂了!
分身去读真的最好不过了!噢买嘎!

最近想过个安静的生活,没有任何声音的,
让自己静静~偶尔停下脚步,望望后面所走过的路,
看看是否有遗漏了什么东西,也许走回拿也不迟~
也只不过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加油!!

匿名的朋友,在看我的部落格吗?
不管什么事,任何事,你也要一起加油哦!

今天的心水歌曲~

罗志祥 - 习惯就好
作词:阿沁
作曲:阿沁
你的手机又收不到
我像疯子在街上绕
努力跑 你的温度
雨淋过几条街都散不掉

你面无表情的嘴角
像在嘲笑我的胡闹
回头看 突然明了
爱过了使用期效 你就想逃
我想维持礼貌忘记骄傲
继续做你唯一的城堡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无法治疗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多一秒
你的手机又收不到
我像疯子在街上绕
努力跑 你的温度
雨淋过几条街都散不掉
你面无表情的嘴角
像在嘲笑我的胡闹
回头看 突然明了
爱过了使用期效 你就想逃
我想维持礼貌忘记骄傲
继续做你唯一的城堡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无法治疗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多一秒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一个人在雨里继续地奔跑
却发现再也听不到自己的心跳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多一秒 一秒
如果“你”有看,“你”就明白我歌表达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