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恶作剧。。。

以前很爱听-《恶作剧》这首歌。。觉得很有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开来听,觉得这首歌也没什么特别,
也许曾经受重创后,留下来的,就是一些不好的回忆,
不管怎样,生活还是得继续,继续做自己。。。
是的,

没有你哪又怎样?
没有你,不会怎样~

戴爱玲-空港
作词:武雄 作曲:周恒毅 编曲:周恒毅 蔡科俊

话已经讲完爱已风乾
心不再摇晃梦早已存档
谁在寂寞的空港
催促着离去的航班只能这样
删去你的影像就没有遗憾
这次我很坚强不再有幻想
你的梦不够宽敞
装不下我的泪两行今夜我就要离航
点亮月光走进没有爱情的空港
忘掉感伤忘掉所有替你圆的谎
不必伪装天塌下来就让别人去扛
没有你那又怎样
你真的不必再勉强
我不会再有期望
今夜就要把你释放
乘着月光航向没有梦想的空港
面对忧伤面对明天我会更勇敢
不怕风霜告诉自己就在这里松绑
没有你就是这样
剪断月光停在没有回忆的空港
独自疗伤抱着自己好好哭一场
不再迷惘不再对你存有任何遐想
没有你不会怎样
就把你遗忘把你遗忘


歌曲:恶作剧
歌手:王蓝茵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
这感觉太奇异我抱歉不能说明
我相信这爱情的定义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
风温柔得清晰也许飘来好消息

一切新鲜有点冒险
请告诉我怎么走到终点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爱恋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你给的恶作剧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
这感觉太奇异我抱歉不能说明
我相信这爱情的定义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
风温柔得清晰也许飘来好消息

我才发现你很耀眼
请让我再瞧瞧你的双眼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爱恋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你给的恶作剧

1 条评论:

  1. 你的部落格很好哦!而且听的歌都和我听得差不多:DDD 不错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