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考试逼近了!! +故事一则(part1)

天哪,压力啊!!!还没真正读到书啊!!!
惨啦!!噢买嘎!!!噢买嘎!!!!
下两个星期就考试啦!!讨厌!!
如果我有法力,我就可以跟聪明的人交换脑袋!
哈哈XD,这样,我的成绩不是变得很好了咯?!
写得起劲,现实倒没酱的事发生,咳~ >

新年就快到了,衣服是买得七七八八了,可是觉得还是不够,哈哈XD
还想买裤子呢!买Converse的包包和鞋子!!阿~~~疯了!
新年嘛,鞋子当然买红色的,颜色超好看的!!
快点回kl阿~~~我要去抢购啦!!!真怕卖完阿~~~~~
不要!!!













跟大家分享我朋友的故事。。。。。

有个朋友,在网络上认识一个网友,
起初在msn聊天,很好谈,无话不谈,
后来慢慢变熟了,对方要求webcam,(放心,不是你想象那样)
朋友毫无防范的开了webcam,对方很喜欢朋友,
朋友也与对方很有感觉,虽然只单看对方照片而已,
慢慢的,对方开始根朋友信息,起初只是信息聊天,后来每天晚上都泡一通电话,
聊到凌晨两三点,甚至是四五点,什么大小事都聊,
可是朋友明知对方有伴侣了,还是一直跟对方聊天信息,
而对方也跟朋友说很喜欢他,对方也跟他伴侣说了关于朋友的事,借口就是--在个论坛认识的朋友
而对方的伴侣也不以为意。。两人就展开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情谊,
一天,对方告诉朋友他要去旅行。。。。是对方和他伴侣去巴厘岛旅行一个星期。。。。。。。。
朋友告诉对方,不会想念对方,
还祝对方跟另一半玩得开心点,一路顺风。。。
其实,心里酸溜溜,恨不得一个星期赶快过去!一个星期,吃饭无味,失去了色彩,
一个星期就像过着十年那么久。。。快崩溃了,原来,朋友已经不知觉的依赖对方了。。。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