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倒数7天~

好快哦,周末又过去了~
倒数七天咯~
哈哈哈,期待期待。。
会发生什么事呢?
我想只要简简单单过一天就好啦~(屁话,哈哈)

回去KL唱K!!i wanna唱K!唱K!唱K!

刚刚一直都在面书网站玩~
Friends Exposed~好好玩哦!

咳~无聊了,没东西写。。
没心情。。还是读书吧~

【转帖】

以为很多美丽可以永恒,以为很多爱情可以永远。曾经沧海的人,都知道,如果那些关于爱情的美丽想象最终成为现实,我们是要付出代价的,现实里上演的太多情节,都是冰冷的,就如同我们的影子,带着落寞跟随。

寂寞的影子,渐渐的拉长期待,远远的,是寂寞的站台,看着你离开,不知道从此以后,还能不能找到彼此共同的未来。现实往往太多残忍注定,离别是一种考证,在我们遇见之前,很多美丽都不过是幻梦。

说不出来 背诵的对白 何必彩排 誓言的更改
掩盖无奈 愉快的悲哀 如何责怪 被自己打败
那么相爱 也用爱伤害 永远用来 演一场意外
孤单站台 苍茫的人海 多想钟摆 此刻停下来

很多时候,我们害怕离别两个字,送别的伤感,分开的痛苦与牵挂,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是最深刻的,当伤感的气氛弥漫开来的时候,这世界上,最让人感慨的场面,就在这一刻定格,如果不用离开该多好,那个离开的人,背后印了太多牵挂的眼光。

这世界上所有的离别,都是让人感怀的,如果有的期待还好,还有一些没有结果,没有未来的分离,会让人在心里都在流泪,美丽的画面都不过是海市蜃楼,走开的 那个人,留下的那个人,内心里,都是痛苦的泪水,沉积到最后,让所有的等待都成了一场空,谁会相信缘分呢,来世今生的纠结,到最后还是要放手。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一个人承受不了这么多爱的痛苦悲哀。如果这世界上还有真爱,那你就该留下来一起面对未来。如果还记得当初的情意,那就别害怕时光的砥砺,如果爱你的人永远不变,那就值得等待。

这世界上,情感永远都是一道疑难的问题,如同一个没有解的方程式,怎么解都解不开。所以,我们永远都不明白,怎么那么多人被伤害,面对着爱的期待,却一次又一次的被残酷的现实伤害,仍然看不到爱情的光明未来。

没有安排永恒的厮守,命运总是看着很多爱着的人,放开了牵着的手,如果可以让时光停止,哪怕被命运扼住咽喉。红尘多苦多磨难,只是谁听说过这样的悲戚旋 律:经不起那天长地久的等待 却又为何难以释怀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哪怕再多一秒徘徊 纵容我对你最后的依赖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转身前绝不让眼泪掉下来。那也许是伪装的坚强,其实更是爱的尊严。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真的,如果可以,请你一定要留下来,与我一起面对,无论是风雨坎坷还是荆棘风霜,只要有一个人共同面对,我们都可以学会坚强,变得坚强。

真的,我不勇敢,只能学着勇敢,我不坚强,需要学会坚强。我一人承受不来,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从某论坛copy下来的,觉得文章写得很好~
不要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我是自私的,人人都是自私的,
自己早离开好过对方离开你先,
这样,自己就不会伤得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