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责任~

早上很早就要起床了,
贪睡的我赖了半个小时的床,呵呵XD
手机闹铃响,按delay
再响,再按,
按了三四次了,才肯起床,哈哈哈,
就快封我自己为“赖床王“了~
真好睡,房间真是“风凉水冷”,
好好睡哦~
好像冷气房酱。。
可能是最近常下雨的关系吧。

今天差点就迟到了,
幸好,老师比我们还要迟~
今天tutorial class讨论的有五道问题,
老师解释之后,竟然还要我们解释会给他听!
而且,还要用演的。。==
真的扎到。。
演技0的我,真的不会演,
而且还有点小紧张咧~
不过还好,sketch很简单,
我们解释什么是cognitive dissonance,
意思应该是说-用行动忽略掉一些对人们想法或相信有冲击的资料或资讯。
rejecting info by action which conflict with their belief.
意思是什么,我不太会用言语来形容耶,抱歉呐,哈哈
不过,就觉得我们演的蛮好笑的,
鼓掌鼓掌*
哈哈,谢谢各位~XD

上完课后,老师竟然说他还没为班上找个班长和助手,
然后,不以为意的我就在做自己的东西,
怎知老师竟然point中我!!
天啊,班长耶?怎么能胜任啊?
别开玩笑了,还要去复印这个那个,
我懒惰啦~
包袱越大责任越大。。是酱说的吗?
责任--看来这两个字得在我字典里面出现了,
要学会“责任”了,
以后有什么announcement我都是第一个人知道耶,
你看,厉不厉害?
哈哈哈哈XD (神经的,酱都可以好炫耀,真白痴,哈哈)


今天追看《宫心计》第14集了~哈哈,赞!
也追看了《巾帼 枭雄》,从第一集一口气追到第十集,不错看哦!


今天的主题曲,挺喜欢歌词的,真有意思~

宫心计-关菊英

誓约,历遍世间转化
善恶,未报最终需要代价
平步震惊天下
绸缎如镜,玉砌似画
眉目如雪,未染细沙
请你留下
若抱住,别做梦,未得宠
看到的,听到的,不要信
遗憾是,闭起眼时
只望到世间多少暗涌
爱得深,说得真,别感动
再锥心,再刻骨,不觉痛
无奈是两手相拥
也是觉得冰冻

誓约,在美境中火化
直到,玉砌最终都变败瓦
回望那天初夏
良善如昨貌美似花
人事常变泪会结疤
景致如画
若抱住,别做梦,未得宠
看到的,听到的,不要信
遗憾是,闭起眼时
只望到世间多少暗涌
爱得深,说得真,别感动
再锥心,再刻骨,不觉痛
曾极恨也可相拥
往事如尘像风

12.34am
7/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