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走街去咯~~

好累,真的好累,
走街走到好累~

哈哈。。

昨天好累哦,懒惰去写部落格了,
今天才写,顺便po上照片分享~

OneU

Big Apple~



Sushi店,忘记什么名了~(迟点问朋友XD)

凌乱的Menu



Green Tea



我和姿蕾的食物到啦~




宝儿的食物~


Cat的食物~


两个美女的合照~

(姿蕾和宝儿)

Cat


姿蕾在驾车。。哈哈


IKEA~
买Curry Puff, Hotdog和冰淇淋~


三个“小孩子”在墙角吃东西



Free refill~

可惜这些水我都不喝,我只喝白开水~哈哈XD


再来,
我的自拍啦~
刚剪和染了头发。。









明天就回金宝啦~
应该会很赶,
因为十二点有上课,我十一点半才到金宝~

没关系啦,迟到好过没到~



2 条评论:

  1. ikea很美 我很喜欢 呵呵
    怎样 来得及上课么?呵呵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哦,那么迟回你,没看到留言呢==
    大迟到呢!!接近三点才到金宝!!火车竟敢给我坏!!气死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