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KTM 迟到大王!

KTM!!!!!!!!!!!!!!!!!!
迟到大王!!
真的要颁个“诺贝尔迟到奖”给你了!!

还我上不到第一堂课!!!
TMD!!

气死我了!!!


算了,就告一段落~==


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三个字,不一定是我爱你,而是——嫁给我!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世上最无法掩饰的,是你爱一个人的时候的那种眼神.

爱上一个心里有別人影子的人,会很苦;
和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你的心里留着別人的背影会很累;
原來爱是很悲伤的一件事。

世界上,还有比心爱的人不懂自己更为落寞的吗?
你在为他流泪,为他痛苦,为他牺牲,为他绝望,
他却隔岸观火,冷冷地看着这一切。

爱情醒了,就別赖床!
理智已清楚到足以克制自己时,就不要再对模糊的情緒眷惜。
起來梳洗,勇敢迎接全新的每一天吧!

沉默,可以在面对冲突時化解彼此的尷尬,
也能在确定彼此已经不必沟通后,维持最好的风度。

听话,不单是听对方把話说完,还要试着听出弦外之音。
最宽容的话语里,经常隐藏著最高的期许。

坦白和负責,都是相对发生才有意义的美德,
如果只有单方面坦白、单方面负責,最后只会剩下辜负和遺憾。

嘮叨的話语,像永远射不中红心的飞鏢。
深情的拥抱,是对治嘮叨最有用的疗效。

一个人的“委屈”,换不來对方回报的“成全”。
相爱就该互相配合,找到彼此愿意妥協的平衡點。

爱,沒有该不该,只有存不存在。
任何已存在的爱,都值得被尊重,才能让进退的人都自在。

信任,是幸福帐戶里最宝貴的資产。
不是靠炒作增值,而是在岁月的累积中慢慢增加利息。

拥有爱,是一种幸福;失去爱,將会是另一种幸福。
每一位离开的人,都应该被祝福;留下的人,当学会珍重。

有时候,一次巧合,让她对一个人刻骨銘心;
而另一次巧合,却让她有足夠的勇气,將那个人忘得干干净净。

幸福的秘诀之一,是抓准爱的节奏感。
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节拍,踩穩步伐,该停时停,该走时走;该进时进,该退时退。

最深的想念,就是拥抱的时候还能想念对方;
而最大的疏离,莫过于亲密的时候还觉得彼此陌生。

对于感情不够积极的男女來说,“緣分”往往是最好的藉口,
彼此错过了,却心安理得,連遺憾都可以掩蓋得那么完整。

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
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正如我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男人只会帮女人脱衣服,又有几个男人会帮女人穿衣服呢?
如果你不能为你心爱的女人穿上嫁衣,请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

天下最幸运的事,莫過於──你爱上一個人、而他正巧也爱你。


如果不曾分開,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麽的想念;
如果不曾離別,你不會懂得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