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哎呀呀呀~读到很bek cek啊~

气死人了,一直背不到的!
烦死了!bek cek!
明天就考mid term啦,考一科而已~
MARKETING~
竟然给我在晚上考==
很累的咧!!
拉曼真不近人情,衰到死。
考chapter1,2,3和5,可我下在只读到3而已,
要加油加油了!今天又要开夜班了?
啊~~不要啊!!我不够睡了啦!

嘿嘿嘿,明天跟朋友坐在一起,看能不能抄到答案,呵呵XD
Cat, 宝儿,靠你们啦!

好希望快点到星期四哦,
可以回家啦!!耶~~
想家想家!T.T

星期六去唱k,好期待跟家人一起唱k的感觉,
过后的那一天,呵呵,就是我的大日子啦!
本人的破蛋日咯~~哈哈哈Xd
简简单单过一天啦,哈哈。

心情点歌又来咯~
今天心情就是这首歌--节拍器by蔡依林(我的偶像!!!!)^^V

节拍器

是我越来越想你
还是隐形了自己
小心翼翼你的语气
配合你的表情
我的好胜心为你舍弃
以为这就是爱情
直到自己没空气
才发现不能再继续
我不愿意再为了讨你的欢心
别让我的心
像是上紧发条的节拍器
我的呼吸慢慢跟不上节拍器
最初的设定
我们交叉在不同频率
美丽
放弃
时间把我们遗弃
究竟快乐伤心
爱要多少世纪
才能够停止寻觅
不再演你爱的自己
脱下了语气节拍器
再一细数我的孤寂
可不可以
不够再跟着你靠近
我可以安静
聆听时间倒转的旋律
暂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