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12.11pm
Dear Diary,最近发现单身后的我还像变得更受欢迎了。
是什么原因呢?还是以前恋爱着有了束缚,
捆绑了自己,捆绑了自由?
还真的不知道,但我很庆幸自己有很多的朋友,
朋友们,我爱你们丫!=)

7.14am
Dear Diary, 早安!^^
今天心情很好,好想等下就去染头发,
看下有没有时间~嘻嘻^^
oh oh oh oh oh~我喜欢我喜欢你~~~XD

7.19pm
哟,明天真的很懒惰去早课呢><
现在还要想理由写上个星期六为什么没去co-co day,气死我了!!
ishh!!!

11.55pm
夜已深,累已够,
我该上床睡觉了,虽然一个人睡着双人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