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Dear Diary......

9.06am

Dear diary, 刚起床^^早安~
Vifred叫我起床的,哈哈,
可是我起床了,又睡回下去,
赖了半个小时,嘿嘿。

昨天聊天聊到3点多,好过瘾哦,
今天好想再聊^^
听到Vifred发给我他唱的《失恋无罪》,
蛮不错听的^^ 呵呵~
下次我要一起去唱K~ <3

11.01PM
Dear Diary, 刚回到家,冲好了凉,
真的累死了!!下午去了两个不同的地方,
走东走西的,玩我笨!!死八婆!

贤淑回来。。。:D
今天心情是无比的开心,
为什么开心?我也不知道哦,可能我以适应这样的生活?
我想是吧^^
不开心一天,开心也一天,何不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