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206天的期限

爱情结晶也只有那206天,我不知道原因就解散爱了,
真的很可笑,我想我应该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吧。
这是感情最投入的一次,最伤的一次。烙印在心底都无法忘记的。

看来我以后也不太相信爱情了
所有的甜言蜜语,承诺,在一瞬之间也变成了谎言。
没关系了,现实点,说真的也看开了,
心窗是时候有要关上了,下一次是几时?
一个月,半年,一年?两年?不敢去想。
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改变自己。
好好善待自己就是了,我要改头换面!
大家等着瞧咯~~<3


面带微笑离开你怀里
我听天由命
最后一张王牌在手里
二选一的机率
不能放纵爱你
就放过自己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
假装可怜兮兮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
新恋情
没关系…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旧回忆
我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忘记你
我恨你最后那一句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