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隐藏的心

7.20am
Dear Diary,
愛情…我玩不起…
几場的愛…
我已經把自己搞到不知道像什么了…

有些事,我宁愿自己收在心里,
也不愿说出来,我也不想要大家同情,
我不要大家的同情,坚强的心不知道还要扮演几久,
要是有一天我不耐了,会像Alviss Kong一样吗?
还是听天由命吧。

8.10pm
哇,今天下午去KLCC PC FAIR逛,
血拼到speaker,rm49!超值得!
音响超好!没后悔买这个!^^

9.46p.m
如果哪一天,我说要自杀,也许不是开玩笑,是真的,很认真的想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