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凑热闹

8.45am

Dear diary, 早安哟^^
很开心因为 Vifred叫我起床,可是我睡不醒,没接到电话XD
哈哈,而且是三番四次没法接到电话,不好意思啦~
但是我很开心有你,(抱抱*)

最近患上了“惧高症”,以前不怕“高”的,现在很怕了

8.52am
喝了很难喝的fibre水,但是很健康^^
要大便!哈哈哈XD

迟些要去上课了~haiz,懒惰捏><>
8.08pm
回到家也吃了晚饭,
哇!!刚才3点多去看《终极天王》入选赛,
妈的,也太好看了吧?!
选手唱歌,评审批评,太精彩了!XD
最衰没准备到照片,不然我也要去参加!!><


11.13pm

你讓天空 如此靠近
我讓我 再認識自己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深深呼吸 讓你抱緊
傾聽 我起伏的心
天堂出現 你的愛是樓梯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