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停电!!!

早上七点多就起床了~
还是有点悃~真想在睡多一下。。
可是有朋友要来,就只好洗完澡再等他咯~


老妈今天煲红豆水~真好喝!!哈哈,天然不含防腐剂,有机!
一碗一百,你要吗?哈哈!
再来!烧肉炒蒜米!哇~好香哦!!再吃看,嗯嗯!不愧是一流厨艺!

赞!





一个人在家的孤寂~呜呜呜。。。
呜啦啦呜啦啦。。噼里啪啦。。天哪,闷到胡言乱语了~
开学了,会不会比较不闷了呢?


听歌听歌~最近喜欢听这首歌。。
阿妹唱的,很多年前的歌了,可是还是很好听。。
唱k必选之歌--我恨我爱你

我恨我爱你
面带微笑离开你怀里
我听天由命
最后一张王牌在手里
二选一的机率
不能放纵爱你
就放过自己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
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oh~我爱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oh~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
.新恋情
没关系…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旧回忆
我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忘记你
我恨你最后那一句
我爱你


睡睡睡~睡到突然觉得怎么那么热的??
TMD!!原来是停电了!!整间屋子黑漆漆的,看不到~~
气死人了!人家要洗澡吃晚餐了啦~~


7:26分~



来了来了!




他。。。





来了!!







他终于来了!!






我等到他了!!









期待已久的他!!









他终于出现了!!








还真的有点小感动!!








真不知该如何是好~










耶!!!来电了!!!







啦啦啦! 第一件事!!
赶快开电脑!!
键入XXXXXX密码
EnTER!!

耶!连上线了!!


在网络上冲浪了一下下~^^


好快。。要十点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
手打开手机。很想找找个对象聊天。。
可是。。又盖回手机了。。(不要浪费电话钱)

还是等吧。。哈哈哈。。可能会收到信息也不一定~



第一封。。

digi..==''
有点扎到。。什么烂臭广告啊!


DELETE!!



没关系。。











等。。













耐心等。。。













细心等。。。













不耐烦的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