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闷+无聊= Mr.Q


今天除了上网,听歌,还是上网,听歌。。
就快变成宅男了!!
天哪,真想出去透透气~


来人!!赶快帮Mr.Q解闷!(自导自演ing)

简单简单,我这人很简单,嗯...有没有一百万?是美金哦!
啊,不对不对!,是英镑!!哈哈哈。。有吗有吗?
给我这个我就不闷了~啦啦啦啦~


有有有!!主人!有!!

是吗??!!哪里?!!


在你梦里!!别发白日梦了!

==''

天呐,我怎么自导自演起来了?难道我的妄想症又发作了?
看来我们的很严重了!真该见见医生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