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平平无奇的一天。。updated!!

9.45am--
起床噜~哈哈,有点糗。


因为。。。








因为。。。






我流口水==''。。哈哈。。


太好睡了。。哇咔咔咔
先赖个十分钟的床吧,哈哈。。。



1.41pm--
的空没事做,上线噜。。
看看有什么好听的歌可以下载的~


寻寻觅觅。。。
冷冷清清。。。
凄凄惨惨戚戚。。。(李清照)


哈哈,怎么念起诗来了。。==''

寻寻觅觅,找歌去~



6.51pm--
还是无聊,平平无奇的一天。。


闷!!


要准备吃饭了~肚子饿到~~



10.15pm--
啊啊啊啊啊~~烦呐烦呐!!
一直在弄部落格的setting~
怎么来来去去都弄不到朋友的部落格在页面的?!




气死我了!!







死电脑白痴!!







死猪头!!






不玩了!!走人!







我去看戏!



10.42pm--
刚才在面书网站玩了桌球游戏!!

新纪录!!继续加油!哈哈哈!





我说你行你就行。。




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




我说你不行,你说你行,你还是不行。。




我说你行,你说你不行,你还是行!(哈哈,家好月圆-Sa姨经典对白)




继续破纪录!!



11.51pm--
PPS ing ~在看不懂什么名的恐怖片。。哈哈XD


不知道恐怖没有,哈哈,看了明天再看po上来分享。。

看戏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