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最特别的朋友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8点有课==
不过,今天就只有一堂课课而已,
老师今天没教课,
来个ice breaking,哈哈
还蛮好玩的,

老师要我们把平时写字用的手调换,
意思是,我平时是用左手写字的,
这次,要换右手。
老师要我们画自己的样貌出来,哈蛤
还真好玩,就得自己画得好不错,
哈哈哈哈哈XDDDD
老实说,用右手画真的还蛮难画的!
平时都用左手写字,突然用右手,
还真的有点适应不来。。==


用右手画的,觉得还蛮不错的说XD

朋友说有点像韩国人,
我不要,我prefer日本人~~呵呵

真的空,上完一堂课就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就马上开电脑了,
追看<宫心计>!!哈哈
超好看的~
刺激,紧张~

今天在msn跟一位朋友聊了一下下,
就只有那么一下下,
感觉上,他好像很忙似的,
觉得已经越来越陌生了,
聊不到几句而已,
可能他忙吧。
觉得转变好快,
两个星期前的他,很多话,
电话聊,sms,msn聊都一样,
可最近的他电话sms没了。
人的转变有180度那么快吗?
真希望我能知道自己是否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
维持不了一段友谊,

朋友,
从生命中进进出出,
每个阶段,
都有新朋友的加入,
而旧朋友,
感觉上,
没联络了,就是被淘汰的,
我会是被淘汰的其中一位吗?

我们的最终话就这样了吗?

蔡公主啊蔡公主,
为什么你的歌总那么贴切我?

离人节-蔡依林

在我们的故事写下结局前,请你
聆听最后尾奏的音乐,
幸福渐远,心跳渐弱,
回音在休止符后停留了好久,
当每一个当下变成过去后,
自由也许是离人们的折磨
在狂欢时寂寞从绝望里复活
才明白爱会随时间
逐渐成熟
从那一天原谅你的瞬间
我不过情人节
我和未来不再相恋
爱断了线于是我每天都
过想你的离人节
不再见面不代表我
不再对你想念
你是曾经的永远
会永远在我身边
从那一天放开你的瞬间
我不过情人节
除非未来还会出现
爱断了线我如何能不再
过想你的离人节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向最爱说再见
也希望下个永远
会永远在我身边

最终话-蔡依林

终于太阳还是升起
蒸发昨夜为你落的泪滴
终于自己能为自己
呼吸一口不为你活的
呼吸为自己而呼吸
为自己而心跳
为自己而快乐和伤心
噢噢明天会有新的剧情
会有人更爱我
会有不再委屈的命运
不再改变那些为你改变的个性
不再忍耐那些长久忍耐的心情
虽然心还疼痛地
回忆最初的场景
一开始你就准备好
最后一集你抽身的干净
成全了你也就是我成全自己
最后最美的期许
那天你眼神泄漏孩子气
我偷偷下定给你幸福的决定
那开场白说得越真越壮丽
那最终话就是遗憾的天地
不该继续叹息
再次深深呼吸为自己呼吸
为自己而心跳
为自己而快乐和伤心
明天会有新的剧情
会有人更爱我
会有不再委屈的命运
不再改变那些为你改变的个性
不再忍耐那些长久忍耐的耳语
虽然心还疼痛地
感谢名单还有你
终于太阳还是升起
蒸发昨夜为你落的泪滴
终于自己能为自己
呼吸一口我不为你活的呼吸
最终话的最终场景
女孩眼中他的背影

柠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他们猜我们后来有没有再见离席了才会晓得怀念
突然我记起你的脸那触动依然像昨天
对自己我终於也证实某一点
是不是回忆就是淡淡柠檬草心酸里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经好遥远
绕一圈我才发现我有更远地平线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我要的我现在才懂得
快乐是我的不是你给的
寂寞要自己负责

毕竟用尽了力气也未必如愿
总是要过去以后才了解
突然我记起你的脸
爱不爱不过一念之间
绕一圈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对面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亲爱的我当时不懂得
选择是我的不是你给的明天自己负责
给昨天的我一个拥抱曾经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们再见我会微笑
谢谢你谢谢你我尝过爱的好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我要的我现在才懂得
快乐是我的不是你给的寂寞要自己负责
我要的我现在才懂得选择是我的不是你给的
幸福要自己负责错过的请你把握

每当心情变换,听歌就是自己最好的抒发武器。


写完了,今天应该会很好睡。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