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咖喱鱼头!!! updated XD

今天早上被老妈吵醒了==''
要交老妈的朋友学用电脑上网,
msn啊,webcam那些,
真不错,活到老,学到老!
哈哈哈哈。。。

下课咯!起立,行礼,谢谢陈老师!
哈哈哈。。


出去吃午餐咯~

2day's meal--咖喱鱼头!!

哈哈,老爸说要去吃很久了,今天终于可以一饱口福啦~

E&O Restaurant
出名什么?当然就是出名咖喱鱼头啦! (废话==''''''''')

先看环境,蛮不错的说。。。。。

灯光~




上菜啦!

前菜~

我的最爱! 蜜瓜果汁!

白饭一碟~

咖喱羊肉!也是我的最爱!!
炸sotong!

KFC? 不!是E&O 炸鸡,哈哈!
以上只是小吃啦,主角来啦!







主角登场啦!











快以热烈的掌声,













欢迎主角登场!

















咖喱鱼头!!!




鱼头咧?怎么没有看到?伙计,你点佐野嘎?!
哈哈,虽然不太爱吃
但味道好真不错,推荐!

死啦,咖喱咖喱,脸上肯定长痘痘啦!

自拍一张~


吃完散人!
哈哈!

到商场走走,进进货~
公共假期,但人潮一般。。。。。。



(人潮没有很多,米还真多~哈哈哈XD)

耶!!psp进了新游戏!

NEED FOR SPEED : SHIFT


还蛮不错玩~XD

倒数不到24小时就要回去金宝读书了,
还真的有点不舍KL的生活~T.T

日子总是要过,咳~
加油咯~

全新的学期,要加把劲了,
(听着先~哈哈XD)

9.25pm--
现在要收拾衣物啦,
好多东西呢!
明天早上搭火车回~
哈哈,在那之前,早上早早起来去
吃点心啦!!



哈哈,嗯,要吃什么呢?










糯米鸡?叉烧包? 皮蛋粥?












哈哈,通通给我下单!!



先吃好料的,
不然,回到金宝,
全部都是吃腻了的食物。。

咳,wa pai mia~


啊~~~我弟弟刚才去生日会。。
发生意外!! 乐极生悲啊!
手被夹到了,给我抓到哪个死猪头,
非杀你不可!哼!
害我爸妈现在正找着24小时诊所,
带我弟去看医生,打只“强心针”。。。
错啦,是打破伤风的针,哈哈XD
打破伤风
的针,要怎么称啊?有没有一个名字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