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上课第一天!!

12点啦,期待上去上课!
哈哈哈。。朋友阿CAT载~
真方便!XD

又是同一班朋友一起去上课,
大闹玩乐的日子又来啦!

可是。。。==''
还是很想回吉隆坡咧!!T.T
算啦,忍耐~
忍忍忍~忍到星期四!
哈哈,星期四,我来啦!!

上课第一天,Lecture class竟然没有老师来上课,
坐坐一下就拍拍屁股走人啦!
哈哈XD
可是听朋友说讲师最后半个小时有进来耶!
屌咯,讲师应该不会骂吧?

分享分享~
昨天线不太好,气死人啦!
幸好今天还算不错,真赏我脸,哈哈XD


票~


KTM里面~

窗外的风景==

一片蓝天~

蓝天白云~


来啦来啦,来到我宿舍了。。
欢迎,先看我宿舍外面吧~

我宿舍。。

大门口啦!


哇,回到宿舍屋主竟加了自动开关的门呢,不错不错!安全第一~

哈哈,我不是住楼上的。。我住底层~

好啦,是时候睡觉啦!
明天再po另一半上来!




全世界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