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usic Box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驾车?!! 好好玩!update completed^^

7.24am--
起床噜~跟妈咪去跑步。。
一大早起来。还真想赖多一下床。。
可是,还是算了,
起来刷牙整理自己,
ok,一切没问题,头发没乱,去跑步咯~


8.35am--
回来啦,肚子有点痛,昨天喝了排毒的fibre,
是时候排毒了,哈哈。。


冲好凉啦,出去吃brunch咯~XD
经济饭一餐,搞定!
饱到吐。。哈哈(夸张=='')


刚刚有学驾妈妈的车一下下,有点恐怖,
很糗,竟然给我死火在路中间!
幸好四周没车,哈哈,可以慢慢来。。
小朋友,如果驾到大街,就不好这样哦!不然,人家hon都足够把你hon死,
你还不如死掉算了!哈哈
phew~真危险!没事了没事了,继续驾。。
真顺~不错不错。。哈哈XD
虽然今天有点凸鎚,不过还不赖,加油!!



2.27pm--
啊!!对了对了!
忘记分享昨天在pps看的恐怖片。。
现在才想起来,
我看我是应该要住进养老院了。。
记忆丧失,急速痴呆症!哈哈哈XD
嗯~昨天看的恐怖片,终于知道叫什么名了,
Living Hell Organism,之前没听过有这套戏,
想说,没人听过或知道的恐怖片,应该会比较恐怖吧?(哈哈,有酱的道理吗?)
哈哈,怎知一开始看,就swt到戏完。
不知道要怎么介绍这套戏,因为。。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
结论是。。。。。烂片一个!!






2.40pm--
PSP ing~

Dissidia,哈哈,打打打!!




好好玩!!
有时就很令人讨厌的
输掉了,就抱着一颗“我不服”的心再玩!!
结果·,又输了,真的玩到很bek cek咯!

超爱使用Tidus角色,
外形实力兼具,哈哈!



推荐推荐~哈哈
Cloud也不错~哈哈


3.18pm--
特务报告!爆料Mr.Q私宅里的情况!!
曝光啦!!哈哈哈哈XD
老爸做工,老妈和弟弟出门去了~
耶!!翻整间家噜!!轰趴!哈哈哈哈!
uh hem.正经点==''..
哈哈,剩我,姐姐和妹妹。。

姐姐在。。。。。zzzZzZZZZzzZ

(未免样貌曝光,所以打上马赛克。。哈哈^^)

妹妹在上“面书”网站~

(未免样貌曝光,所以打上马赛克。。哈哈^^)

而我在。。。玩psp!!

Tidus加油!Tidus加油!Tidus加油!(幼稚中,请忽打扰=='')


6.51pm--
刚冲好凉~洗刷刷洗刷刷。。
哈哈XD

今天好的空哦,等下应该有出去逛街~
哈哈,今天不做宅男了~^^


11.40pm--
此时此刻的我,在听着-心墙by郭静

“郭静唱的歌曲其实每首都很简单,
不管谁唱,都很适合,
没什么特别。。”

(这是我在某杂志还是娱乐报。。忘了==''...总之里面是有读到这么的一小段)

可是,倒是觉得郭静唱出的,也有她自己的味道。

郭静-心墙
作词:姚若龙作曲:陈小霞

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11.53pm--
另一首歌曲。。
英文歌~ Almost here--Brian Mcfadden
一首男女对长的歌曲,Brian与女友一起合唱的
歌曲一开始,
就以鼓声敲击寂寞的夜晚。。

夜晚的你,寂寞吗?

也许,这首歌可以听听看哦,

歌手:Brian McFadden 专辑:Irish Son

Almost Here

Brian McFadden
by lvboy

Did I hear you right?
'Cos I thought you said
Lets think it over
You have been my life
And I never planned
Growing old without you
Shadows bleeding through the light
Where the love once shined so bright
Came without a reason
Don't let go on us tonight
Love's not always black and white
Why haven't I always loved you?
And when I need you
You're almost here
And I know thats
Not enough
And when I'm with you
I'm close to tears
'Cos you're only almost here

I would change the world
If I had a chance
Oh won't you let me
Treat me like a child
Throw your arms around me
Oh please protect me
Bruised and battered by your words
Dazed and shattered now it hurts
Oh havent I always loved you?
And when I need you
You're almost here
And I know thats
Not enough
And when I'm with you
I'm close to tears
'Cos you're only almost here
Oooh oh
Bruised and battered by your words
Dazed and shattered now it hurts
Haven't I always loved you?
But when I need you
You're almost here
Well I never knew how far behind I left you
And when I hold you
You're almost here

Well I'm sorry that I took our love for granted
And now I'm with you
I'm close to tears
'Cos I know I'm almost here
Only almost here


-毕-


2 条评论:

  1. haha~
    你肚子痛哦~~
    大的便是不是很臭咧~~(有点直接hor~不好意思,我是酱的)
    =================================================

    对咯~那个PPS要怎样听歌的??
    我研究了很久都研究不到。。。
    可以教我吗??

    回复删除
  2. ==''小姐,你有嗅过‘大解’是香的吗?!
    不可以教你!要听歌自己去下载!!哈哈哈哈哈哈。。
    除非。。。。叫我第一名啦!!

    回复删除